泰兴供电党员义工服务队安全宣传进社区

来源:中电新闻网

8月27日,江苏泰兴市供电公司组织客户服务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国庆新村小区开展“为民服务、安全用电”活动。这是该公司开展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的一个缩影。

在活动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扛着印有“国家电网泰兴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彩旗,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不少小区居民前来咨询有关电力安全、阶梯电价、智能电表、低保、五保户免费用电基数等方面的知识。队员们都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特别对用户提出的新装智能电表的精确度问题作了详细的回答,并向小区居民发放了《居民用电小帖士》、《安全用电常识》、《节约用电常识》等宣传材料,让社区居民对用电中的难点、疑点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当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对社区公共区域用电线路是否安全可靠运行、户表箱内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以及漏电保护器的安装使用情况进行了认真巡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登记,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指导小区居民安全用电,提醒大家夏天不要乱拉、乱接电线,漏电保护器不得随意退出运行,坏了应及时更换等用电安全隐患。

国庆新村小区汪先生对国网泰兴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这种延伸服务、主动服务意识十分称赞,对该公司的这种为老百姓着想的行为表示非常的感谢。

分享到: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网站介绍   组织机构   广告服务   对外合作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