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山魂·水韵·人情

本次展览共展出上官会平近年来的百余件作品,参展作品以水墨山水为主,其中一副8米长3米高的《万山红遍》更是引来观众侧目驻足,也有书法、人物绘画等作品。他的山水画气势磅礴,书法酣畅浑厚,人物形象生动,表现了书画家深厚的艺术功力和个人情怀。

上官会平,湖北籍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师从著名书法家黄亮,著名画家周韶华,以及著名诗人、学者、书法家吴丈蜀先生。上官先生在北京、武汉、深圳均设立了工作室,他的作品先后在美国、澳大利亚、台湾、香港、法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过展览。

据悉,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中国书协等有关领导出席了艺术展,全国有近60位著名书画家到场祝贺。中国文化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侯湘华,中国政协委员、全国律师协会会长朱征夫到会祝贺。原总后勤部副部长、全国人大常委王太岚,北京荣宝斋副总经理、书画院院长、著名书画家唐辉,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馆长陈风新,韩国国际美术交流协会派驻中国会长姜凤善,湖北省文联副主席、著名作家刘书平等专家学者亲临会场并发表讲话。湖北省书协主席、著名书法家徐本一,著名画家周韶华,著名作家刘富道也纷纷发来贺信。

 来源于人民网

分享到: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网站介绍   组织机构   广告服务   对外合作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