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生——中国书法双十大家献礼全国两会

现为中国书法艺术研究学会副主席,国联精品书画艺术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文人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华夏国艺书画院院士;北京墨都书画院高级 理事;2012年被《茶叶经销商杂志》聘任为特约艺术顾问之职,长沙羲之国际艺术中心艺术顾问;特级书法家职称。书法作品2009年在“和谐杯”全国书画 摄影艺术大赛中获金奖,授予“中华和谐艺术之星”荣誉称号;在“岁月燃情”中国老年书画大赛中获金奖,授予“中国艺坛名家”;在《夕阳之歌`中国老年书画 作品选集》征稿评比中获金奖,授予“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荣誉称号;在“祖国万岁”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书画北京邀请展(赛)中获金奖,授予“老年艺术杰出楷 模”称号,在首届“中新杯”全国书画赛中获优秀奖,作品被永久收藏;在“为中华崛起,怀念开国总理周恩来”全国书画邀请赛中获优秀金奖;2010年1月入 编“中国书画家大辞典”(当代卷);2010年书法作品在《丰碑—中国老年书画名家名作典藏》评选中获金奖,授予“中国当代功勋艺术家”;在“英雄赞歌” 纪念抗美援朝60周年全国老年书画大赛中获金奖,授予“中华功勋艺坛名家”称号;在“魅力世博会,中华国粹题赠”艺术大赛是获“创新作品奖”;在“全国中 老年书画艺术家北京、香港巡回交流”展中获金奖,授予“中国当代百位中老年优秀艺术家”荣誉称号;在“中国书画名家艺术珍品万里行”书画巡展中获“一等 奖”(金),授予“国际书画艺术大师”荣誉称号;在“夕阳墨韵”中国老年书画艺术大展赛中荣获“一等奖”,授予“当代中国老年艺术先锋”称号;在2010 年中国中老年书画名家上海世博国际交流展中获金奖,授予“2010年上海世博艺术名家”称号;在“民族魂”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85周年暨辛亥革命99周年 全国中老年书画大赛中获金奖,授予“国艺书画名家”称号;在第十三届中国当代实力派书画拍卖评选中获选评为“2010年最具艺术市场投资人物”,并被评定 授予“特级书法家”称号;入编“当代书画艺术名家集”。在纪念白求恩诞辰120周年中华诗书画国际交流展创作中获“国际交流艺术金奖”。在“书香杯”第三 届全国楹联书法绘画邀请展中荣获“联墨艺术奖”;在首届国际华人文化艺术(宣言)创作大赛中获“国际华人环保艺术奖”;在“东方红 歌颂伟大领袖毛主席”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大赛中获金奖,授予“东方红 中国红色艺术家”称号;在首届“感动中国 魅力夕阳”中国老年书画名家作品大赛中获金奖,授予“感动中国 中华杰出功勋书画家”称号;2012年6月草书作品在“千年 宋词”第二届全国专题书法艺术展中评为“宋词书艺百强”提名奖。

名家点评

结识李俊生先生,始于结识其书法艺术。

古今中外,大凡有造诣书法家均能将其对传统书法艺术的独到领会迹化于创作中,形成独到其书法艺术风貌和魅力的语言与词汇,而渐成一格,李俊生既是其中之一。

李俊生书法,初于端庄隽秀,一路用功,得其方圆兼各之法,尽显舒展潇洒之意。注重笔画之轻重、缓急、圆方、动静、刚柔,形成古拙朴茂、典雅灵动 之美。厚重处孕育着静而博大之势,无雕饰而露纯朴,去妩媚而显刚正。如晨闻嘹亮的号角,战鼓连天,壮士临阵,披盔戴甲,慨当以慷,充满阳刚之气,让人振 奋;又宛如山中曲折而下的溪涧,泉水叮咚,清脆悦耳,给人以遐想;又恰似荷塘月下聆听远处缥缈的歌声,使人陶醉。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功,是也。三伏数九,躬耕不息。幽阁孤灯。

 来源于新浪

分享到: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网站介绍   组织机构   广告服务   对外合作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